【王黄】恋爱记实录


 王队长可真是个感情深藏不露的人。

赛后友谊握手我就觉得他是个不一般都男人——因为每次握手放开的时候他都特骚气地,手指慢慢划过我手心,弄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就只差没都上三抖。

我那时真对这没啥想法,车上眼神复杂地看着我手好一会儿,只觉王队真是眼神上说着高冷,这行动上…可真是闷骚啊。

你说这比赛一天天的我还愣是就没看出来他对我有那个意思。

按理说吧你看他那个王不留行挥舞着扫帚场上妖娆成那样,告白总得有点什么花样吧心意吧,什么surprise总得有一点吧,暗恋也得有点什么风骚的暗示是不是不然哪对得起他魔术师的身份。

可他还愣是就啥也没有!这老男人直白的要死。情人节来条消息祝我情人节快乐,我回“王杰希你成心的吧我既没女朋友也没男朋友你大晚上膈应我还是咋着你脱单啦?”

他说你要是脱单了我就脱单了。我没多想只道哦豁感情我黄少天还是你脱单锦鲤不成,噼里啪啦打了一大段话嘲笑他让他别做梦快省省洗洗睡正要摁enter发送了,“叮咚”消息进来了。

“黄少天,我对你有意思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想你也看得出来。”

“正好你也没人可以一起过情人节,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

老实说这两条信息怪傻头傻脑比目鱼似的,可我还真就着了他的道。

你别说饶是我这么聪慧过人都没看出来他指望谁能看出来。他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叹口气说他万万没料到我情商会低到这个地步——嘿这我就不乐意了你说你看我平时人际关系打理得规规矩矩的多好啊哪里情商低了。他在电话那头幽幽地叹口气深闺怨妇似的,说就是因为太规矩了,才拖到了现在。

我挠挠头没整明白,干干脆脆地问他你暗恋我多久了。

他说挺久了,他都记不太得了。

我说王杰希你金鱼吧这都能不记得。

他说反正比21天长。

我当然没懂,问他这和21有啥关系。

他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

我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他在我耳边又窸窸窣窣说了些什么我根本听不进去,手机拿在边上震得我脑袋里嗡嗡响。他说完后要搁电话催促我早点睡。

他说晚安。我说,晚安,行,晚安。

脑袋里想着心事不久倒真困了睡着了。

第二天门铃响打开门我以为是快递。结果抬头看见某死对头战队队长衣冠楚楚站在门口。

我张张口,下意识说王队长行动力挺强啊这都上门了。他说,他迫不得已,他怕我鸵鸟。

你别说,这王杰希还挺了解我。我还真有点儿想鸵鸟。

这话没敢说出来。我请他进去坐坐等我我换身衣服。他说好。两盒蛋挞搁在餐桌上他径自往沙发上一坐,也没跟我客气,径直调台开始看新闻联播。

我在卧室里挑T恤听着客厅传来音量不大的电视的声音。觉得还真有点儿老夫老妻的味道。

我在卧室里磨蹭了一会儿措辞该怎么跟他谈谈。开门的时候差点儿撞他脑门上。他说我今天很帅很好看。

我当然知道我很帅。可他勾起的嘴角弄得我脸发烫。

我指挥着他做到桌子对面,大义凛然道:“王杰希,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眼瞅着他依言坐下悉听尊便的表情。我突然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总不能说:“王队长,我昨晚春梦梦到你了,那,咱俩在一起试试?”吧?

不过危机很快解除了。事实证明王杰希比我想象得还要贴心周到。

“其实很简单。就像硬币两面,正面你喜欢我,我们谈恋爱;背面你不喜欢我,你说哪里不好,我改。”

剑圣的反应那得多快啊?我立马就说——正面!我要正面!数字那面!

王杰希自己都怔住了。我思索两秒觉得已经足够丢人了与其被动受敌还不如主动出击,就绕着餐桌走过去吻了他。

下巴。是吻的下巴。我鬼知道他会突然抬头。

他起立后一发不可收拾。摁着我的后脑勺带我体验所谓“拆吃入腹”。我觉得王队长好凶,两瓣嘴唇都快给他啃掉。

他说,黄少天,你想好。

我说,我想挺好的想了一晚上外加一个春秋了呢能不好吗。

他头抵着我肩膀满足地闷笑三声,我又觉着脸上有些发烧。

吃完早饭后我看他又要往我沙发上坐,挑挑眉说王杰希你登堂入室鸠占鹊巢。

他说我在他心里横行霸道了这么久,他礼尚往来而已。

哦荣耀女神。这是什么土味情话啊。

可偏偏,我还真就挺受用的。

之后的事情就不多赘述了。只能说王杰希他绝对是个不解风情的男人。买奶茶夏天能买热的教唆你暖胃那种。现在这男人正召唤我去吹头发。我得去了。不然明天万一感冒他唠叨起来我有得受的。

END.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晟言 | Powered by LOFTER